豪哥用戒慎恐懼的態度 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豪哥有三個可愛的小孩 一男兩女,二寶有緣來當豪哥女兒的,三寶是自己來報到的.... 年過不惑,半夜還要起來餵小baby餒餒真的很累人 隔天上班都渾渾噩噩的沒有精神~

動蛋的動機 一來是不想再搞出人命, 二來不願老婆再受懷孕產子之苦 三來又可享無限連發的快感(內心OS,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吧!)

雖然網路上很多很多驚世駭俗的可怕結紮經驗分享文...甚麼痛不欲生之類的... BUT~豪哥是硬漢!是的我是硬漢! 這一點點苦痛算得了甚麼... 有三寶之後我就跟老婆說我要去結紮 老婆一直心疼豪哥蛋疼,不要我去,但豪哥心意已決,誰也不能阻止!

豪哥公司離北醫很近,步行就到了 上個月就掛好號了,掛了一位主任級的醫師 號碼是77號,北醫有APP可以看到看診進度 所以很方便,也蠻準確的。

看診的時候醫師問 有幾個小孩 有沒有藥物過敏等問題 就直接當場排手術時間了 並拿回一堆同意書要豪哥和老婆簽名 星期一看診排星期五手術...比豪哥預期的快多了 心理實在還沒有準備好 但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早點了卻這樁心事吧! 看診費用是NT350元。 北醫有自動繳費機,不用排隊,單子掃描一下把錢給機器就好了。

昨夜...因為孩子的事情和老婆鬧彆扭,豪哥還在車子裡面待了兩個小時 等老婆打電話豪哥才回家,這是題外話... 夜裡,午夜夢迴時....哇哇哇!嬰兒的哭聲,驚醒了我.... 不慌不忙的起身,熟練的泡奶...把奶瓶塞在三寶嘴裏,趴在嬰兒床邊休息.... 老婆此時也起床體貼的說,我來吧.... 娶妻如此夫復而求!豪哥還有一點點點點生氣,就把奶瓶交給老婆逕自回床上睡去...

今天到了約定的時間,豪哥準時抵達三樓的手術室報到區 手上拿著一疊老婆和我簽好名的同意書 櫃檯裡坐著上了年紀的護理師大姊,翻了翻說沒有寫地址喔.. 豪哥悶著頭要了隻筆把地址填好就被領入手術室了...

進入第一道門後 先來到更衣室 護理師大姊知道豪哥只有一個人來 給了豪哥一個欽佩的眼神並給我一隻櫃子的鑰匙 和手術服以及一條毯子 告訴我手術室會比較冷喔...

她不知道的是此刻豪哥的心情已經達到了冰點 表情還是故作鎮定貌 這就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 豪哥蛋告別前一樣面不改色

在更衣室中,手術服沒有人幫忙真的很難穿 自己穿起來感覺比幫BABY穿衣服還難穿 好多綁帶,綁的豪哥手忙腳亂地... 看看鏡中的自己,戴上免洗的綠色帽子(綠帽子...啊~想起我不堪的前段婚姻)

等一下就要任人宰割了...不自覺的想起國中老師教的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 好不容易穿完手術服出來後 護理師大姊說,你穿反了喔!?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你是要結紮,這樣穿應該也沒關係。 好吧!沒關係,那你就這樣穿吧~ 我暈~

在手術等待室時,旁邊一位姊姊也在等待手術中... 豪哥連頭都不敢轉過去看她長甚麼模樣... 沙發椅的對面是櫃子.... 豪哥手上拿著換下來的衣服,要放入櫃子中 勢必要在這位姐姐的前面蹲下...

而豪哥穿著"穿反的手術服" 那種空空蕩蕩的感覺,好像一眼就可以被別人看穿... 硬著頭皮,假裝若無其事,儘管下半身感覺涼涼的... 還是在這位姊姊前面把衣服放入置物櫃中。

然後坐回沙發上,靜待宣判的來臨.... 等了約莫有10分鐘,這10分鐘 豪哥靜靜地等待,頭也沒有抬過... 10分鐘就像10個小時一樣漫長,豪哥彷彿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 突然!!護理師從一道門後出現了,核對了旁邊姐姐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 那位姐姐原來是60年次的,她...就這樣被帶走往手術室去了...

不到一分鐘,另外一位小護士出現,同樣的核對豪哥的手環姓名和出生年月日之後 就領著豪哥穿過重重的手術室... 北醫的手術室真的很多,1、2、3...一直到7號手術室 繞過重重的迴廊,豪哥今天的戰場在7號手術室內。

小護士調整了手術台,請豪哥躺了上去,雖然蓋上了毛毯,但背部還是覺得涼涼的 天花板是冰冷的鐵板,我看了看造型應該只是飾板,為了要承受手術燈的重量吧,兩個大大圓圓的手術燈 是從天花板延伸下來的... 小護士拿了一個心跳的感測器夾在我的手指上,機器開始發出豪哥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撲通! 豪哥估計目前的心跳數應該已經來到9000RPM....不是!不是!是90/MIN才對....

突然!小護士撩起了豪哥下半身的毛毯...豪哥下意識的夾緊了兩片屁屁... 小護士說,腳上要貼上貼片喔,會有點涼涼的唷... 就在豪哥右腳上貼上貼片.... 然後小護士打了個電話... 進來了兩位男性(這時候豪哥還不知道他們真實身分),我不知道是護理師還是醫師.... 跟豪哥說,我們要先準備喔... 然後兩個人七手八腳地,在豪哥身上蓋上了綠色的被子.... 豪哥的胸部上方也用綠色的布遮住 豪哥深怕就此再也見不到我的寶貝了....

其中一位男性說,要剃毛了喔...(啊!怎麼不是小護士幫我呢?)

這位男性撩起了豪哥的手術服,豪哥的下體瞬間感受到冷空氣,豪哥的30公分此刻瞬間急凍成3公分... 第一次在陌生男性裸露下體的感覺是非常奇怪的 當這種奇怪的感覺還在醞釀時... 這位陌生男性就開始撥動豪哥的寶貝... 用一把無情的刮刀,刮去寶貝的頭髮... 刮寶貝上方恥骨的地方感覺還好... 可當他刮寶貝本體還有卵蛋保護套時...那種恐懼感,讓豪哥不由得屈了屈腳,表達一點無聲的抗議... 是男人都知道,當寶貝本體以及卵蛋保護套遇冷時,都會收縮有皺褶,刮刀刮皺褶的地方真的很怕被刮傷 這把不長眼的刮刀你看不到,只有冰涼的感覺,此時的你完全無能為力...

真的很惶!沒錯用惶這個字來形容還蠻恰當的。 教育部國語字典 惶[動]恐懼、害怕。如:「惶恐 」。漢.王符《潛夫論.卜列》:「孟賁狎猛虎而不惶,嬰人畏螻蟻而發聞。」 《文選.潘岳.馬汧督誄》:「聖朝西顧,關右震惶。」

小護士在旁邊走來走去不知道忙些甚麼(是不是在偷瞄豪哥) 另外一位男性也不知道在忙些甚麼 手術室裡,一女兩男,準備對付著躺在手術台上的豪哥... 過程中,豪哥還因為太癢還笑了出來,實在是太癢了,活了四十幾年頭一回被男人這樣撥弄... 他們似乎用幾層布把豪哥的下體包起來,只露出寶貝蛋的感覺...

然後聽到小護士打電話,說主任XXX,豪哥心想主任級的醫師要來幫豪哥的卵蛋動刀了,應該妥當啦! 兩位男性這時候說,要先打麻藥了喔,會有點痛... 這是豪哥今生第五次手術,想說麻藥嘛!又不是沒打過,忍一忍就過了... 結果豪哥發現,才不是這樣... 麻藥打在卵蛋的感覺那真叫透徹心肺呀! 豪哥咬著自己的手指,心想我是硬漢,絕不能出聲... 小護士叫我深呼吸深呼吸~豪哥卻忍不住哀嚎出聲了... 啊!啊!啊!啊!啊!豪哥應該是這樣叫的吧!

豪哥屈著腳握著右拳咬著左手...心裡面知道的髒話輪番罵了好幾輪! 耳邊傳來會痛要說喔!豪哥根本沒辦法說話,只能用哀嚎來表示.... 還有一邊喔,這兩位男性無情的再補上一針麻醉針豪哥已經隨他去了... 殘忍的是,打完麻藥後,不知道是誰,還一直拍拍豪哥的寶貝 左拍拍右拍拍的,豪哥抿著唇,內心OS說著,不要不要,真的好壞喔~ 自己又噗哧的笑出聲音來了,真的好癢呀~豪哥實在是太敏感了

當豪哥一直以為「主任」會來動刀時 沒想到那兩個剃我寶貝髮、動我蛋、幫蛋蛋麻醉的醫生...已經開始動刀處理豪哥了 我還來不及說不,還來不及問「主任呢?」一邊蛋蛋就已經被處理好了 動刀的過程中 傳聞的「燒焦味」並沒有聞到 這點應該算是有點欣慰... 拉扯感有,但很輕微很輕微,就像偶而牛仔褲太緊卡住蛋蛋需要調整一下那種感覺而已... 完成一邊之後,豪哥才狐疑地詢問,已經搞定一邊了嗎? 從這兩位醫師透過口罩的稚嫩眼神,豪哥的經驗判斷,他們肯定是醫學系的實習生... 絕對不是已經正式執業的醫師.... 此刻我只求它們能夠將蛋比蛋 好歹都是男人 看在豪哥虛長幾歲的薄面上,能夠輕輕地柔柔地 把豪蛋當己蛋,溫柔地對待

過程中豪哥記得我只有發出幾聲悶哼而已 但這兩位醫師卻說要再補一針麻醉針... 好吧!豪哥已在手術台上,並且簽署一堆該簽的文件了。 這態勢看來不容得我說不。 咬著牙說~好,來吧! 小護士又叫豪哥深呼吸了... 啊!!我還沒準備好還沒吸完氣,就被插了...

推藥那感覺真的是想罵一堆髒話出來... 但豪哥,忍住!並沒有罵出髒話... 因為嘴裡咬著的是豪哥的左手呀。 手術室內雖冷豪哥卻盜著汗..眼角似乎流下驚慌過度的淚水 感覺有些濕濕冷冷的... 這第三針麻醉針!真的很帶勁呀! 打完麻醉之後又再次被摸摸頭,揉一揉拍一拍... 最後還有扯掉線的感覺(不是有剪刀嘛?怎麼不用要把縫線用扯的呀...)

最後醫生和小護士說好了 就開始收拾東西,豪哥的寶貝依然是暴露在手術燈下 沒有一絲絲的隱藏... 醫生用衛生紙包了兩段白白短短的還帶點血的寶貝蛋管給豪哥看 豪哥只能虛弱的點點頭,永別了..我的蛋管

等醫生們收拾完東西 豪哥立馬起身要下床 小護士連忙說,還不行要先在床邊坐一下 豪哥乖乖地聽話,離開手術床之後 回頭一看手術台上的床單還不少鮮紅的鮮血啊..如果吸血鬼看到一定覺得很浪費了~

年輕的實習醫師囑咐豪哥擦藥和吃消炎藥後,就先離開了。 豪哥此時的寶貝,異常的挺立,是挺立不是備戰狀態的堅挺,這點請注意。 挺立的原因是因為寶貝蛋皮上被貼了紗布,所以寶貝被撐住,自然的挺立了。 還好豪哥有智慧夠聰明,來的時候已經想到這一節,所以穿了寬鬆的運動褲。

從手術室走回更衣室的路上,小護士似乎刻意放慢的速度等豪哥 豪哥則儘量不外八的大步前行,寬鬆的手術服都被走路引起的風給帶開了 「邁開雄健的步伐,擺動粗壯的臂膀...」 豪哥是英勇的革命戰士呀!我挺過來了! 蛋管都可以截斷,人生還有甚麼過不去的呢? 這可是人生的階段大事呀! 換好了衣服,走下樓到櫃台排隊繳費,總費用是6895元,並不會因為你是英勇的革命戰士而有優待。

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完成了手術,公司沒有同事關心豪哥中午沒吃飯去了哪裡? 豪哥下午回到公司繼續上班,短暫的離開座位,起坐都有一點點的悶痛,就像有人捏你的蛋蛋一樣,豪哥還是咬著牙上完了愚人節的這天班。 下班途中,本來打算去接老婆下班的,丈母娘打電話來說三寶發高燒了,火速趕回家帶三寶到診所,一量體溫不得了,40度。還未滿4個月的小baby發燒到40度可是非常嚴重的,醫生當下立即開了轉診單,豪哥馬上帶三寶和丈母娘到慈濟去掛急診,醫師說可能要住院,要驗尿先開退燒藥,豪哥就在急診病房度過第一個沒有蛋管的夜晚,還好到深夜時驗尿結果是好的,沒有任何病菌感染,三寶的燒也退了,醫生說可以回家了,若有反覆發燒就給退燒藥,但若有發燒以外的其他症狀,包括退燒時若精神不濟也要立即回診,還好三寶很爭氣,回家之後一覺到天亮,第二天也跟沒事一樣活蹦亂跳的,照顧三寶時一度都忘了豪哥今天中午才剛動完結紮手術。 隔天晚上,怕功能失常,徵得老婆同意之後就…測試功能,結果正常。 清明連假這幾天陸陸續續測試了N次,老婆是一次比一次滿意呀。

現在是術後第五天,豪哥只有吃一顆消炎藥,其他藥都沒吃也沒有擦藥,第二天就把束縛在卵蛋套上的紗布給拆了,除了寶貝新髮長出的刺刺鬍渣感,不適的感覺已經非常非常輕微了。

男人們!結紮真的沒甚麼! 克服心裡的恐懼,勇敢的紮下去就對了。 那會讓你真正蛻變成硬漢的。

後記: 105年4月底併發副睪炎 右側蛋蛋一顆腫成三顆那麼大~ 又扎扎實實的疼了一個禮拜才慢慢消退

真相如圖
arrow
arrow

    三寶爹娘蓓蓓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