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工作調整的關係 上班時間需輪班 公司的地下停車場,經常因為太早到,必須停比較裡面 而中午可以下班的時候,要請一堆同事移車....實在很不方便... 所以興起買一台機車代步的念頭.....

重車!!第一個念頭是該買台重車來上下班,600CC可以上快速道路就夠了... 看了看發現....怎麼重車越賣越貴... 記得去年前年看30萬出頭的車款,現在都買不到了..... 再觀察一下重車的保養...其實和養一台車差距不大... 慢慢的澆熄我想找台重車來通勤的念頭...

第二個念頭...檔車... 在板上看到酷龍和T1的開箱.... 外觀不錯看耶~ 以前騎過三台半的檔車...偉士牌手排檔的...所以算半檔車吧^^ 分別是DT.FZ2和野狼傳奇以及偉士牌.... 對於檔車,那種男人能夠用跨下駕馭夾住油箱的感覺...實在是念念不忘.... 但最終還是決定放棄...畢竟要向現實低頭... 帥歸帥~檔車實在太不實用了....安全帽.雨衣都沒得放...我不想帶著帽走~

速克達.... 市面上的速克達那麼多種.... 兩陽都騎過了...Y牌實在給我感覺都是少年鵝在噴來噴去..... 加上隨著歲月增加我的體積也跟著增加... 150cc的速克達...恐怕都會重拖~~

版上看到不少地瓜的試乘... 其實剛開始還蠻有興趣的....畢竟125水冷引擎又有13P馬力 市區應該夠用.... 但我心裡內心深處的聲音還是渴望能有檔車的靈魂呀...... 沒有考慮太久~我就選擇了G妹220特仕版.... 1/29下訂1/31小年夜交車~賞圖先

後土除~

左後車身

左側車身

右側車身

車箱,已換上外銷坐墊,車箱空間比較大

外加的後靠背

後扶手

CNC車削煞車拉桿

儀表版

鑰匙,磁石鎖和一般車種不同,比較方便鎖的時候不需要用到,開才需要

前輪,類鈦輪框,出廠就貼好反光貼紙

前輪左側,浪花碟和B牌卡鉗

左前車頭照,大量運用仿碳纖維

油冷排,應該比一般單純空冷的速克達散熱要好些

氮氣中置避震器...就是它加上看不見的環抱式車架,讓這台車有檔車的靈魂

空濾和傳動

方向燈

左側把手

H4大燈

右側把手,比一般150以下速克達多一個熄火開關,中羊以上幾乎都有配置

油箱蓋

後照鏡,視野不錯

後照鏡,一樣仿碳纖維

雙出排氣管,也是仿碳纖維,長途下來也不燙手,就溫溫的

可愛的小螃蟹...

這幾天騎乘下來的心得.... 剛跨上去的時候...... 高~好高~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震動不小,比之前騎過的DINK 250小一點而已 組裝不錯,還蠻紮實的,即使震動不小也不會有哩哩摳摳的聲音... 傳動聲音...還蠻大聲的....這點光陽就比較好,傳動沒啥聲音,但是就是大顆.... 煞車又穩又利...手感相當好... 車身和避震...真的是讓我越騎越滿意 台北的拉力賽等級路面 一樣很舒服...就算經過人孔蓋也是穩當當.... 過彎更是得心應手...真的是有騎檔車過彎的感覺^^ 油耗目前不是很漂亮 大約只有25KM/L左右... 不過我不是順順騎那種.... 這台車真的是台很有趣的速克達 我想我會很喜歡騎它的!!

arrow
arrow

    三寶爹娘蓓蓓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